推进长津两市对口合作 市工商联赴天津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张源珊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6-09 10:26: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张源珊 为贯彻落实我市和天津市对口合作安排部署,推进两地工商联系统对口合作工作顺利开展,6月初,市工商联组织县(市)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代表共20余人赴天津,与天津市工商联开展对口合作及学习考察活动。

活动期间,举行了天津市工商联-长春市工商联对口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长春代表团参加了“全国知名民企天津行活动” 和“第十一届国际融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参观考察了天地伟业、赛象集团和天津海科投资有限公司停车楼等项目。

座谈会上,天津市工商联、长春市工商联签署了对口合作协议。两市部分民营企业家围绕各自感兴趣的政策、项目等进行了探讨,天津市宝坻区工商联与长春市农安县工商联,天津市河东区工商联与长春市二道区工商联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已将企业间互访提上日程。

长春市工商联、天津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分别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和热切期盼,提出了商会交流、企业合作、项目对接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天津市工商联还表达了尽快带队赴长春考察交流的意向。

此次交流活动是两市工商联对口合作的首场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长春市工商联与天津市工商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对口合作交流,通过市场化合作方式吸引项目和投资在长春地区落地,支持天津装备制造优势与长春地区需求有效对接,增强长春产业核心竞争力,扎实推进两市民营企业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