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白城互派干部人才挂职交流启动对接会召开

作者:汪伦 来源:白城日报
2017-06-09 10:27:00
分享

白城日报讯(记者汪伦)6月8日,长春、白城互派干部人才挂职交流启动对接会在白城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洪慈,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灵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主持会议。长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孟宪新出席会议。

开展扶贫协作是省委、省政府着眼统筹区域协调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的重大战略举措。今年年初,长春、白城两市政府专门签署了《建立协作发展关系的框架协议》。开展互派干部人才挂职交流既是协议当中的一项重点内容,也是保障协议全面落实的有力举措。此次长春市共派出28名优秀干部人才到白城挂职,白城也选派了19名优秀干部到长春市挂职锻炼。通过此次互派干部人才挂职交流,必将促进双方深度协作、互利共赢,从而促进双方协作提档升级。

郭灵计表示,开展互派干部人才挂职交流工作,是落实长春、白城两市合作发展关系框架协议的重要内容,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渠道,是加快推进长春、白城两市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希望,两地互派干部在有限的时间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学有所成,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洪慈首先代表白城市委、市政府,对到白城参加两市互派挂职交流干部启动对接会的长春市各位同志,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他说,在白城脱贫攻坚关键时期,长春市28名优秀干部到白城市任职,这是对白城极大支持和助力,也进一步增强了白城的信心。他希望,他们尽快融入白城,主动与干部群众接触交流沟通。同时尽快了解地方实际,推动两市协作协议明确的产业项目、园区共建、教育医疗资源共享等重点事项的落实,并充分利用在长春工作站位高、视野广、信息灵、渠道宽的优势,从政策、项目、资金、人才等方面为挂职县(市、区)多出好主意,多想好办法,真正在白城这片热土施展才干、建功立业。

会上,长春、白城两市组织部分管部长分别宣读了互派挂职交流干部人才的岗位任职安排;两地对口协作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及开发区(园区)分管领导与挂职干部人才进行对接,会后分别送至各自挂职岗位开展工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