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启动市县两级政协委员深入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视察调研工作

作者:冯可欣 来源:白城日报
2017-06-09 10:26:00
分享

白城日报讯(记者冯可欣)6月7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主席、秘书长联席会议,就组织市县两级政协委员深入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视察调研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协主席张馨,副主席马靖然、符文出席会议,秘书长杨晓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今年第十次常委会议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张馨强调,要紧密联系市政协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今年第十次常委会议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行原文逐字逐句的学习,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并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领全局、带动全局、推动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改进、提高政协工作的重要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质量和实效,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就做好组织市县两级政协委员深入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视察调研工作,张馨指出,按照市委常委会议要求开展的这次专项视察调研工作,共抽调市县两级918名政协委员,组成458个视察调研组,对全市5个县(市、区)458个行政村的贫困户全覆盖,开展入户视察调研、

掌握贫困户脱贫具体进展情况等工作,围绕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调研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和不足,形成调研报告,为党政决策提供有益参考。此次活动在组织力度、涉及范围上,开创了我市政协工作史上的先河。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执行落实,抓紧时间组织实施好动员、培训等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确保专项视察调研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绝不辜负党政期望和白城人民的重托,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献智出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市扶贫办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