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伊男篮对抗赛 16日在长春上演

作者:丰雷 8日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6-09 10:29: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丰雷 8日,记者从长春市体育局了解到,16日19时30分,中国男篮与伊朗男篮将在长春市体育馆上演亚洲巅峰对决,目前赛事售票工作已经启动。本次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长春市体育局主办,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推广,长春市体育馆、北京赛唯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春桐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伊朗男篮是亚洲一支传统强队,队中的哈达迪、巴赫拉米、卡姆拉尼等人长期效力于中国的CBA联赛,哈达迪还曾经带领四川队获得CBA总冠军。

与伊朗男篮相比,中国男篮得到的关注更多。2017年,中国男篮组建了由李楠和杜锋分别挂帅的两支国家队,参加此次中伊对抗赛的是李楠执教的国家红队。这不仅是新组建的中国男篮在2017年正式比赛的首秀,同时也是新任国家队主教练李楠的首秀。李楠手下集合了众多在CBA赛场效力的优秀球员:中锋位置上有周琦和王哲林;前锋位置上有上赛季CBA常规赛的MVP获得者丁彦雨航,北京队的翟晓川,八一队的付豪、邹雨宸等;后卫线则拥有辽宁队双子星之一的赵继伟,广东队的新秀赵睿,北京队的方硕等。在新人方面,广厦队的李京龙、山东队的朱荣振等人也都在联赛中证明了自己。虽然比赛只是热身赛,但双方都将派出一线阵容出战。

比赛票价分五档:80元、180元、380元、880元和1280元。赛事官方指定购票网站为大麦网,球迷可通过网站、手机客户端、线下等多种渠道购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