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街道社区干部到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樊亮 来源:吉网
2017-06-09 12:56: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扎实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筑牢广大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7日上午,公主岭市岭东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干部70余人,来到公主岭监狱开展一次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活动。

在狱警的带领下,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街道、社区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监狱监区、宿舍、食堂、服装生产车间等监管改造场所,听取了公主岭监狱负责人关于服刑人员日常生活及劳动情况的介绍,从服刑人员的职务犯罪经历中吸取教训,进一步认识到贪腐的危害,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岭东街道、社区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将此次教育活动的感悟和启迪,化作勤奋工作,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锤炼党性,修身立德,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