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校征兵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作者:刘巍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6-10 07:18:00
分享

原标题:我省“高校征兵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为深入推进2017年度征兵工作,激发高素质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6月9日下午,省政府征兵办公室、省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在吉林财经大学学术中心举行吉林省“高校征兵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副省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家福,省军区政委邵忠海出席启动仪式,此外在长的40所高校也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副省长胡家福与省军区政委邵忠海首先为宣讲活动揭牌。随后,与会领导向全体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石佳坤对今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吉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周知民代表全省高校围绕鼓励青年学生投身军营成人成才进行了发言。来自长春理工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的大学生士兵代表以自己从军报国的切身感受作了精彩演讲。最后,省征兵办工作人员就今年我省的征兵政策进行了解读。

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着眼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快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加速我军现代化建设,促进青年学生全面成长,都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吉林省“高校征兵巡回宣讲”活动,是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统一部署的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启动仪式后,巡讲活动将在我省各高校全面展开。(记者刘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