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1人

作者:王丹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6-11 07:32:21
分享

日前,吉林省人社厅会同56家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1名。报名时间为6月19日至21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

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受理。2017年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规定的材料外,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现场收取报名费,标准为每人105元(其中报名费25元、面试考务费80元)。各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吉林省人社厅网站(http://hrss.jl.gov.cn/)、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为本次公告的发布网站,请考生及时查询。 (王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