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吉林省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钟林翰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6-12 07:35:00
分享

原标题: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

6月11日上午9时,吉林省2017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市重庆路万达广场举行。

按照国家要求,我省将在6月11日至17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和以“工业低碳发展”为主题的低碳日(6月13日为低碳日)活动。活动由省发展改革委、省节能评审中心、长春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长春重庆路万达广场共同组织,现场通过表演、互动问答、参观节能高效家电展区、征集签名、派发节能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吸引大量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

在今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期间,我省还将开展节能低碳进机关、节能低碳进工业园区、节能低碳进企业、节能低碳科普宣传等专项活动,普及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及应对气候变化相关知识,宣传低碳、绿色、循环发展理念,提高全社会公共资源忧患意识和节能意识,营造更加浓厚的节能减排氛围,为建设美丽吉林贡献力量。(记者钟林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