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地税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敬老院

作者:樊亮 来源:吉网
2017-06-12 09:58: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的活动方案要求,近日,公主岭市地税局志愿者协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龙山乡敬老院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思亲敬老、传承中华情”作为主题党日“+”的内容,让参与者思亲敬老,做传统文化的传承者、继承人。积极营造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不断得到弘扬,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党员志愿者们为敬老院20余位老人送上了收音机、毛巾、香皂等日常生活用品,价值2000余元。同时,党员志愿者们有的帮助打扫卫生、有的陪老人们聊天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内心需求。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怀,让他们能在如此好的环境里安度晚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