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U-22热身赛1比0击败马来西亚 亚泰球员何超任队长打满全场

作者:于洋 来源:吉网
2017-06-12 10:35:00
分享

国足U-22热身赛1比0击败马来西亚 亚泰球员何超任队长打满全场

国足U-22热身赛首发名单

6月10日,中国U-22与马来西亚U-22的一场友谊赛在湘潭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较量。韦世豪助攻向柏旭闪电破门为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但是随后中国U-22男足多次浪费单刀机会,最终以1比0的比分险胜马来西亚U-22。6月13日中国U22男足还将前往郴州与来访的乌兹别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在本场比赛中,来自长春亚泰的小将何超作为场上队长,打满全场比赛,表现相当抢眼。何超的场上位置是后腰,马拉西亚U-22实力并没有想象中的弱,他们的多次进攻都很有威胁,可以说,如果没有何超在防守端的及时补位、抢断,中国U-22未必能够保住1比0的胜果。

此次集训是U22国足准备明年1月份第三届亚洲U23锦标赛之前的一个重要阶段,也是自从今年3月下旬以来所展开的第一次集训。由于部分球员是德罗索挂帅之后第一次入选U22国足,本身也还需要一个了解、熟悉的过程。可以肯定的是,作为国足U-22的常客,何超凭借本场比赛的表现,已经铁定锁定一个主力名额。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