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届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活动如火如荼

作者:杨嵩男 来源:新华网
2017-06-12 14:31:27
分享

吉林省首届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活动如火如荼

5月16日,吉林省首届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各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各级禁毒部门、禁毒委成员单位、行政机构、企事业单位、大众传媒机构、影视制作机构、禁毒专兼职工作者、院校师生、视频摄影爱好者等力量参与,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为部署开展好本次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吉林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总工会、共青团吉林省委、省妇联、省禁毒办联合制定出台活动实施方案,并联合各相关单位、高等学校、各大媒体举行了新闻通气会,向公众广泛发布大赛消息。大赛正式启动后,立即得到了吉林省各级禁毒部门、以及长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工程学院、长春工商学院、吉林工程职业学院、长汽高专、延边职业高中、白城师范学院等多所学校师生的积极参与。

截至6月12日,组委会已陆续征集到投稿作品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75件,视频作品110件,摄影作品265件。值得一提的是,各地禁毒部门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共投稿作品58件,其中长春11件,吉林8件,延边9件,白城9件,白山6件,四平7件,辽源2件,公主岭4件,梅河口2件。接下来,大赛组委会将在重点媒体平台进行作品展播,并展开公众投票。

据介绍,此次大赛分为市级海选、省级评选两个阶段,目前市级海选工作已经结束。即日起至6月20日为省级评选阶段。各市州级大赛组委会向省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申报后,并在相关媒体平台进行作品展播,同时展开公众投票,由专家评审组评出获奖作品。最终,这些获奖作品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决赛。(杨嵩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