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吉林省高考从6月12日开始评卷23日可查询成绩

作者:李秋实 来源:吉网
2017-06-12 16:59:00
分享

6月12日,吉网、吉刻APP记者通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目前2017年吉林省高考的评卷工作从12日正式开始。预计6月18日左右试卷便可全部阅评完毕,23日广大考生便可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同时也会公布录取分数线。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耀松表示,根据考试工作流程的安排,高考每结束一科他们就开始研究一科的评卷工作。今年的高考评卷工作在6月12日开始,整个阅卷工作预计在18日左右结束。高考成绩公布的时间基本上与去年一样,在23日左右,同时公布录取分数线。“高考结束后,考生及家长最关注的就是志愿填报了。网上填报志愿工作预计在本月24日开始。今年的录取率与往年基本持平,目前正在编制今年的招生计划,具体情况将陆续向社会公布。” 李耀松说。

据悉,今年的《招生指南手册(下)》还在编制过程中,该部分内容主要是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规定,考生及家长要仔细阅读《招生指南手册(下)》说明中的相应部分。比如公安、军事、司法院校、国际交流合作班的招生情况,考生及家长要详细阅读,并对相关院校网站中的招生章程仔细阅读,这对考生填报志愿很有帮助。

记者了解到,有关高考后续工作的相关信息将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吉林省教育信息网等平台进行发布,考生及家长可及时关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