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青年企业家招聘会 提供70余个岗位

作者:王晓彤 来源:延吉新闻网
2017-06-12 17:12:00
分享

延吉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王晓彤)6月9日,延吉市青年企业家联盟企业招聘会在延边海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10家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70余个岗位供其挑选。

延吉市青年企业家招聘会 提供70余个岗位

求职者现场面试 王晓彤 摄

延吉市青年企业家招聘会 提供70余个岗位

求职者咨询企业 王晓彤 摄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钢琴教师、乐高指导师、销售顾问……不同类型多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为什么应聘这个岗位?”“之前有过经验吗?”会上,不断有求职者现场应聘面试。延边海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求职者提供三个岗位,项目经理林皓琰说,招聘会不仅节省了成本,减少了在时间、费用上的支出,也更好地让企业吸纳人才。

为了更好地解决广大青年的实际需求,团市委特此举办此次招聘会,面向社会各界青年“送岗位、送信息”,进一步拓宽青年特别是返乡青年的就业渠道,积极为青年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不断推进全市青年就业工作深入开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