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开始持续数日的升温旅程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6-13 09:36:00
分享

持续不断的东北冷涡给吉林省的小伙伴折磨够呛,整个六月上旬,几乎是天天雷雨,日日低温。农田里,苗龄偏小病虫害抬头;生活中,感冒的人数不断增多。 “天太冷,求温度”随着冷涡东移,吉林省天气终于一片向暖。未来一周,吉林省将开始持续数日的升温旅程,13-15日,气温火力全开,15-16日天空时而会有浮云遮住阳光,不过最高气温却能达到30℃左右。夏天的到来虽有些拖延,但终归是要到来。另外,吉网、吉刻APP记者提醒您,气温升高可能会导致部分时段出现强对流天气,提醒不要麻痹大意,做好防范。

吉林省开始持续数日的升温旅程

预计13日早晨到上午,吉林省中东部地区部分地方有雾或轻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13日白天到夜间,通化地区南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14日白天到夜间,延边、长白山保护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13日白天西部地区最高气温为30~33℃,其它地区23~28℃;夜间西部地区最低气温为19~21℃,其它地区13~17℃,长春市13日白天最高气温:28℃,夜间最低气温:17℃。 预计13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西北风。 长白山保护区气象等级为2级,其它地区为1级。

吉林省开始持续数日的升温旅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