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全面完成2017年造林绿化工作

作者: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6-13 16:14:00
分享

绿化建设关系到城市的生态环境和百姓福祉,也是城市经济发展和文明建设的重要环节。今年,抚松县以绿化村屯为重点,以公路绿化和河流绿化为突破口,大力实施城区建绿、增绿工程,全面完成全县造林绿化工作。

抚松县林业局全面完成全县造林绿化工作,2017年完成计划内迹地更新造林133.6公顷,其中天然林皆伐更新造林67.8公顷、人工林皆伐更新造林45.8公顷、低改造林20公顷;完成标准化绿化村屯5个;完成义务植树30万株;完成四旁植树3万株;完成育苗20公顷;完成公路绿化20公里;完成江河绿化5公里;完成乡路绿化35公里;完成县城新增绿地面积6万平方米。

抚松县全面完成2017年造林绿化工作

栽种花草

在漫江镇锦江标准化绿化村周边、进村道路两旁、村内空地、村的前山种下王族海棠树360棵,花櫆、三角梅、等八个品种的树苗共计1万株。村屯绿化取得了显著成效,累计完成绿化村屯92个,建设“森林小镇”1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