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妙手讲师团”送技术下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艾灵 来源:吉网
2017-06-13 17:14:00
分享

2017年6月13日,吉林省“妙手讲师团”送技术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在松原市举行。

吉林省“妙手讲师团”送技术下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省残联副理事长万宇出席仪式并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省残联副理事长万宇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下,按照省残联的统一部署,省及各地以项目带动建设,整体推进全省盲人按摩工作。此次“妙手讲师团”送技术下基层活动就是省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在“盲人按摩 妙手兴业”活动基础上,结合“互联网+”等新形势 而创新培训形式,即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培训的形式来开展的培训活动,这在我省、乃至全国残疾人培训工作中也属首次。

吉林省“妙手讲师团”送技术下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本期“妙手讲师团”成员、授课教师聂继锋正在进行培训

万宇介绍说,“妙手讲师团”活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工作平台,既能够充分发挥本次培训班中“吉林妙手”的技术专长,推动盲人按摩技术的传承传播,又可以充分展示我省“吉林妙手”自强不息、业务精专、德技双馨的风采,还能够充分发挥省残联盲人按摩培训的辐射带动作用,从而带动和推动培训工作健康发展。万宇副理事长还要求省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和松原市残联把这些工作做实做好,同时要及时整理总结经验,为今后我省残疾人技能培训工作提供借鉴。

在仪式上同时举行了“妙手讲师团”送技术下基层第一期培训班授课教师聘任仪式。

据悉,“妙手讲师团”送技术下基层活动今天开始将陆续在省内其他地区举办,通过开展培训来不断提高残疾人技能水平,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实现增收脱贫,让残疾人早日进入小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