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连着千万家 消防系着你我他

作者: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6-13 16:02:00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机关干部的安全意识,提高自卫、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创造安全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6月13日,长春市群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主任荣家彪为抚松县新屯子镇的全体机关干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安全连着千万家 消防系着你我他

讲座中,荣主任首先让大家观看了发生火灾的视频,然后结合一个个真实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生动地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强调了火灾的突发性和灭火自救的重要性。之后,从什么是火灾、火灾的分类、火灾发生后如何正确报警、如何逃生自救、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防火等等进行了培训。最后,和机关干部互动,让机关干部亲自体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利用安全绳逃生的技巧。

安全连着千万家 消防系着你我他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意识,对防火安全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