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新作《皇粮》甘肃热拍 献礼党的十九大

作者:丁隽 来源:吉网
2017-06-13 10:35:00
分享

长影新作《皇粮》甘肃热拍 献礼党的十九大

日前,由长影集团倾力打造的农村题材影片《皇粮》,正在甘肃省庄浪县紧张拍摄。6月12日,庄浪县委县政府举办了以项目入驻为主题的相关推进活动,以期该片作为影视文化代表项目,推动当地脫贫攻坚的工作进展,促进吉林优秀影视文化产业资源与甘肃省厚重的人文历史元素有机结合。吉林省委宣传部、长影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深入剧组,调研考察影片拍摄进展,与影片原著作者、编剧、导演、主演等主创团队以及有关专家深入座谈,共同把脉影片的创作拍摄工作。

省委宣传部有关领导表示,吉林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视察长影时做出的“长影集团要坚持和弘扬现实主义题材尤其是农村题材创作生产的优良传统,在中国电影发展大格局中占有一席之地”重要指示精神,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大力支持长影加快发展。希望长影集团再接再厉,顺利完成电影拍摄,细致做好后期剪辑、发行宣传等工作,努力打造一部既叫好又叫座的优秀影片,成为新时期农村题材电影的标志性作品,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长影新作《皇粮》甘肃热拍 献礼党的十九大

当前,长影正坚持“振兴主业,做强产业”的发展思路,务实推进一年打基础、两年上水平、三年出力作、五年重塑辉煌的主业振兴进程。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策划、筹备并拍摄了以《皇粮》《我的界碑》《剑拔藏地》等为代表的一批主旋律作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对长影振兴电影主业、再创农村题材电影创作新辉煌的关注和支持。与此同时,长影还将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建国70周年、建党100周年等重大节点,继续精心创作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影片,为时代立像,为人民放歌,为民族铸魂。

据悉,为了创作拍摄好《皇粮》这部影片,长影立足全国组织了一流的创作团队。影片由曾执导《生死牛玉儒》《背起爸爸上学》等多部现实题材力作的著名导演周友朝担任导演。扮演主人公岁游游的实力派演员果靖霖,曾出演过《新亮剑》《袁隆平》《生活启示录》等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著名演员颜丹晨、王大治、杨新鸣倾力加盟。

长影新作《皇粮》甘肃热拍 献礼党的十九大

影片同名小说作者秦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影非常善于寻找契合时代精神的闪光点,早在影片剧本创作过程,就增加了很多非常有突破和创新性的补充,比如注入广大农民千年梦想的概念,很好地切合了实现中国梦的主题,电影主题更饱满更生动,加上长影主创团队的敬业拍摄,都让我们非常期待早日看到影片的上映。

长影新作《皇粮》甘肃热拍 献礼党的十九大

据介绍,在电影《皇粮》甘肃热拍之际,长影新作《我的界碑》刚于6月8日在新疆拍摄完成并进入后期制作。与此同时,长影出品的励志史诗3D巨制《剑拔藏地》也正在紧张后期特效制作过程中。三部影片将共同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在全国公映。

长影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长影目前正持续致力于紧抓机遇振兴主业,搭建开放包容的“长影平台”,将长影影视创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创造令世人瞩目的“长影出品”。力争从我国改革开放伟大进程中获得精神动力,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提炼励志元素,创作出一批多样化、多类型、多片种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标志性作品。

据悉,该片将于本月25日在甘肃省杀青,进入后期制作,力争10月份在全国院线开始公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