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龙山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博琳 来源:辽源日报
2017-06-14 11:11:00
分享

共青团龙山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精彩的舞蹈表演。 记者 王彦雨 摄

辽源日报讯 记者 陈博琳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共青团龙山区委组织“风铃草”青年爱心团队的志愿者来到工农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

在敬老院里,青年志愿者们分成了若干小组,替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为老人们包饺子,与他们谈心。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赢得了老人们的掌声,给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声与笑语,整个敬老院里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演出结束后,来自龙山区卫计局的医疗服务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测量了血压、测听了心肺功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强化了对老人和弱势群体的关心与爱护意识、加强了青年志愿者的思想道德建设,同时也为全市“情暖千家”志愿服务活动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