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政府召开仙人河黑臭水体整治第二次协调会议

作者:王茵 6月12日 来源:辽源日报
2017-06-14 10:59:00
分享

辽源日报讯 记者 王茵 6月12日,市政府就仙人河整治工作召开第二次协调会议,调度两区及相关部门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副市长李洪伟参加会议。

李洪伟指出,从目前推进情况看,两区及相关部门还存在着工作开展不平衡、针对性不强、办法不多、重视程度与工作力度不够等问题,必须克服消极畏难情绪,进一步增强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认清形势的严峻性。

李洪伟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真抓实干,综合施策,确保完成各项整治任务目标。要下定决心,攻坚克难,把监管责任落实到位,把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敢作敢为、善做善成。辖区和相关部门要一把手亲自抓,定岗、定点、定人,对所负责区位进行全方位管理巡视,并做好巡检记录,确保有人管、管得住,堵住漏洞。要进一步加大督察惩处工作力度,市政府督查室随时抽调人员进行不定期明察暗访,一旦发现问题,该曝光的曝光,该停业的停业,该整顿的整顿,该处罚的坚决依法从重处罚,决不姑息、决不手软。

龙山区、西安区、经济开发区,市公用事业局、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