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王茵 来源:辽源日报
2017-06-14 10:09:00
分享

辽源日报讯 记者 王茵 6月13日上午,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王立平,副市长汤艳、吴跃岩、白三迎及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专题组、功能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总结了近几年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中央编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质检总局及北京市、安徽省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发言,交流地区部门的经验和做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克强指出,放管服改革就是要实现政府职能的转变,刀刃向内,对手中权力割肉,从微观职能向宏观监督迈进,量身定做权力“瘦身”的“紧身衣”,彻底摒弃多顶“大盖帽”管一顶“小草帽”的现象,做到审批更减、管理更强、服务更优。要坚持不懈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为促进就业创业搭平台,为各类市场主体减负担,为激发有效投资建机制,为公平营商创条件,为群众办事增便利。要强化责任,扎实工作,增强改革责任担当,以强有力的督察问责推进落实,鼓励支持地方基层首创精神,确保改革创新成果惠及民众。

东丰县、东辽县在各自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