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总工会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张莹莹 来源:辽源日报
2017-06-14 10:21:00
分享

辽源日报讯 记者 张莹莹 日前,市总工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时光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促进学习充电常态化。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学习。机关全体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信仰意识,在坚持自学的基础上,加强集中学习;要结合学习先进人物,加强思想引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要结合学习先进经验,加强创新意识。学习全国各地工会工作先进理念、做法及经验;要结合学习业务知识,加强服务能力。每名工会干部都要做指导服务基层的行家里手和业务精英;要结合学习历史文化知识,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好读书成果展示“人人讲”活动,分享学习心得、读书体会,提升学习信心。要深入基层,以实干、奉献、担当的敬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