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开启高温模式 多地最高气温达到30℃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6-14 09:48:00
分享

六月金色梯田,徜徉油菜花田,6月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本周气温明显回升,阳光重回大众视野,辽源鴜鹭湖花海梯田、集安市油菜花海成为游玩散心好去处,广袤的大地披上金黄色的外衣,泥土的气息和菜花的清香弥漫于梯田沟壑,乡村田园,让人沉醉。趁着阳光正好,带上亲人朋友,走向田野,一起感受最美的心情和风光。预计,14日起至16日吉林省将开启“高烧”模式,最高气温超过36℃,14日到17日为此轮高温过程的鼎盛时期,平均气温飙至31~32℃。不过周末两天有阵雨伴随,气温将小幅下跌,炎热感或有所缓解。

吉林省开启高温模式 多地最高气温达到30℃

14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多云转晴,吉林地区东部、白山地区东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长春、吉林地区西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15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晴有时多云。14日白天吉林省中西部地区最高气温为32~36℃,其它大部分地区27~29℃;夜间吉林省东部地区最低气温为10~13℃,其它大部分地区15~20℃,长春市14日白天最高气温:32℃,夜间最低气温:17℃。 预计14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偏西风。 长白山保护区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其它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吉林省开启高温模式 多地最高气温达到30℃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