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6-14 14:06:00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6月13日,珲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珲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福建省南平市委原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

珲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强调,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就是要真正从信念深处感受他的为民情怀,从灵魂深处思考他的务实作风,从思想深处领悟他的奋斗精神,从境界深处体悟他的清廉品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做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