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志愿服务组织全力助推文明城建设

作者:王涛 来源:吉网
2017-06-14 13:57:00
分享

梅河口志愿服务组织全力助推文明城建设

在梅河口市创城攻坚战打响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梅河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筹备工作组组长初丽红等领导高度重视。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营造共建共享、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统战部领导充分调动新社会阶层人士及统一战线“同心同行”志愿服务组织的积极性,领导身先士卒带领志愿服务组织全力助推文明城建设。

在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坚强领导和自身影响下,众多“同心同行”志愿服务组织和个人无私奉献、不计任何回报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工作蔚然成风,为创城工作注入了活力,提供了保障。涌现出兴佳地产、宏宇建工、诚昆建筑、万和堂医药、宝宗驾校、梅河燃气、东方家居领袖联盟、东方家居领军联盟、爱乐米哥、动岗健身等众多优秀的志愿服务组织和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这些“同心同行”志愿服务组织进行了贫困救助、社区服务、文明劝导、爱心慰问等相关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市民的认可和高度的赞誉。

梅河口志愿服务组织全力助推文明城建设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志愿服务条例(草案)》。草案明确了志愿服务的基本原则和管理体制,确定了志愿者权利义务、服务对象权益保障、鼓励发展专业志愿服务等,并规定了扶持和保障措施,促进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成为推动文明进步、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力量。相信《志愿服务条例(草案)》的出台更加会推进梅河口市统一战线同心同行志愿服务组织和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服务热情,为梅河口市的文明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