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八小时之外”时间进社区 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6-14 14:22:00
分享

6月12日,珲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林波利用“八小时之外”时间,走进新安街春粮社区开展市级党政领导干部“社区工作日”活动,协调解决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利用“八小时之外”时间进社区 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在座谈会上,刘林波听取了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的诉求后,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街道社区干部群众一起来到现场实地察看。

利用“八小时之外”时间进社区 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针对社区干部提出的社区办公楼入网电线悬在半空,多次被来往车辆刮断的诉求,刘林波与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了解了相关情况后,要求供电公司派专业技术人员加高电线,消除安全隐患。对社区干部提出的居民多次到社区反映小区里死树较多的诉求,刘林波与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沟通后,市园林处表示第二天一早将会把社区内30余棵死树全部移除。对居民代表提出的财政局东侧4个路灯损坏不亮,影响居民出行的诉求,刘林波在听取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意见后,要求住建局派专业人员进行维修,恢复路灯正常使用。

珲春市级党政领导干部“社区工作日”制度的实施,有效推进珲春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岗位职责化,为领导干部和群众之间搭建了沟通平台,使干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倾听群众心声,建立了新的群众诉求渠道,为珲春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