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国税局通岗业务集训 打造全新办税模式

作者:舒震 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6-14 15:23:00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便民办税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足感,临江市国税局秉持“一滴水里观沧海,一粒沙中看世界”的理念,积极行动、主动思考、反复验证,以满足广大纳税人“进一个厅、到一个窗、办两家事”的实际需求为中心,致力于打造“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别处理、限时办结反馈”的全新办税模式,所开展的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第二次通岗业务集训已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为切实保证此次通岗业务集训质效,临江市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邀请各业务科室负责人、精英骨干及临江市国地税专家服务团队的相关人员组成集训师资,对办税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全员集训,将税收政策解读、纳税辅导、各征管系统上机操作、税收征管规范、纳税服务规范、税务行政处罚等作为集训基本功课,再辅之税收票证、发票的日常领取使用和保管,在夯实窗口工作人员原有业务功底的基础上,确保了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质的飞越。

同时,临江市国税局坚持以“磨砺以须”为工作原则,建立“国地税带学示范岗”,由业务骨干对业务通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整理、交流;组织人员对计算机、征管系统进行整体调试,统筹全局力量为“一人、一窗、一机、双系统”工作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通办业务的质量和效率。

未来,临江市国税局将继续不断突破国地税合作难点,不断整合国地税资源,不断拓宽国地税合作领域,更加有力地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为临江地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掀起新一波“春”的浪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