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夜查 对大货超载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说不

作者:高艺上 来源:吉网
2017-06-16 13:47:00
分享

15日晚7时,吉林省区域联动整治大货车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在松原开展。

松原夜查 对大货超载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说不

在松原江北扶余大路与中山大街交会处,是松原江北车流量较多、进入城区的交通要道。松原市交警支队在这里设置交通整治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是按照《全省城市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吉林省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统一部署的,从6月起至9月末,在长春市、吉林市、松原市开展,将每个月的5日、15日、25日定为集中整治日。

松原夜查 对大货超载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说不

针对公路,重点整治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针对城市,重点整治“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三乱(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光),“两闯”(闯红灯、闯禁行)及十项重点违法行为等突出的城市交通违法行为。

在此次行动中,松原市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共设置6个交通整治点。据悉,松原市交警支队近年来,将夜查纳入到城市交通常态化管理范围,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控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