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关工委召开基层工作现场会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6-16 14:43: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殷伟凯 边锋 6月13日,长白山关工委在池西区召开了长白山关工委基层工作现场会。池北区、池西区、池南区及教育局关工委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长白山关工委召开基层工作现场会

会议分别在三个地方召开。首先在林海社区,听取汇报并查看关工委办公设施和档案。随后在池西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由池西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向大家汇报了在“创五好关工委”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下午全体参会人员驱车到全国关工委典型单位,抚松县关工委松江河“绿色家园”参观学习。

长白山关工委召开基层工作现场会

会议总结时,长白山关工委领导指出,各单位要突出各自的特点,经常向党委汇报工作求得支持,把关工委工作与社区工作、开发区的工作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希望多搞些有创新,有趣味、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开展工作。要做好共同搭台,借台唱戏、同台唱戏的工作。要重视“创五好”工作,要分解细化,落实到人,不断完善。有创新,有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