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调整老年人免费乘车政策

作者:王星植 来源:吉网
2017-06-16 14:57: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为了贯彻落实《吉林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让所有符合条件的65周岁以上城区老年人都享受到老年人免费乘车优待政策,县政府对老年人免费乘车政策进行了调整,由原来凭免费乘车证免费乘车的方式调整为发放交通补贴的方式,交通补贴标准为30元/年,《通榆县老年人免费乘车证》于2017年6月15日停止使用。

据了解,此次发放对象为通榆县城区内65周岁以上老年人,即身份证上的地址为“通榆县开通镇某街某委某组”,1952年6月15日(含6月15日)以前出生的老年人。从6月15日至7月10日,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或委托代理人)到实际居住地社区进行登记(只能登记一次,重复登记将取消申领资格)。登记时老年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已办理免费乘车证的老年人需同时携带免费乘车证(若委托代理人办理,代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交通补贴发放时间以各社区通知时间为准。其他未尽事宜,老年人可到居住地所属社区咨询,或电话0436—4224030咨询通榆县老龄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