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八家子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作者:沙春霞 来源:吉网
2017-06-16 15:17:00
分享

和龙市八家子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6月14日,和龙市八家子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部署全镇防汛抗旱工作,镇党政领导班子、各村、社区、司法所、派出所、镇医院、农电局、国土所、广播站、电信公司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和龙市八家子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会上,副镇长李明日传达防汛抗旱相关文件,对全镇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岗位责任进行了划分,各村负责人向刘耀光镇长递交了《防汛抗旱责任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耀光同志作讲话。

刘耀光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认清今年我镇防汛抗旱工作形势,对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分析,不能有任何的懈怠和麻痹大意。

刘耀光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严阵以待,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坚决做到不溃堤、不决口、不垮坝、不死人;二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突出抓好水库安全度汛和防洪预案落实,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实行防汛24小时值班制度,出现险情不延报、不瞒报、不漏报,确保安全度汛。

和龙市八家子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刘耀光要求,参会同志要高度重视,及时向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人员传达这次会议精神,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切实把“防汛抗旱”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同心协力,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