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领导调研软环境建设相关情况

来源:辽源日报
2017-06-16 15:44:00
分享

辽源日报讯 6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兰刚一行到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就我市软环境建设工作和软环境监督员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在听取现阶段我市软环境制度建设及全市500名软环境监督员的聘任、职责、权利义务等情况汇报后,兰刚指出,市软环境办成立时间短,但工作务实,各项制度完善,工作效果明显,希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强调,软环境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抓好软环境建设,加强对软环境监督员的管理至关重要,使监督员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软环境建设宣传全覆盖,通过各种宣传方式,让全社会了解软环境建设工作,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树立“人人都是软环境,人人建设软环境”的责任意识;要完善制度措施,对于软环境监督员的遴选和管理要出台相应规范性的文件、制度,强化软环境监督员队伍建设,确保优中选优;要激发工作活力,通过考察、调研、制定考核机制等形式,有效激发其中政协委员的积极性,使其在监督软环境状况的工作中履行职责,最大程度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要创新监督手段,借助吉林省软环境建设智能平台,全省“12342”举报电话,运用现代网络科技手段,对我市范围内出现的软环境问题进行实时监控,尽早发现涉软问题,并确保其得到有效的解决,真正达到“阳光政务”的目的,为我市创新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