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司法局领导到四通社区调研走访

作者:哓吉 来源:吉网
2017-06-16 21:24:00
分享

6月15日上午9时,荣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剑、主任于浩陪同长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向东、副局长王程伟、法制宣传处处长赵宇英、副处长李建佳、法制宣传处部分工作人员到四通社区调研走访。四通社区党委负责人滕丽和副书记刘莹莹全程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社区工作开展情况。

长春市司法局领导到四通社区调研走访

社区负责人首先对四通社区的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介绍,让前来参观的各位领导及相关部门同志对社区工作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其次,社区负责人滕丽又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社区各展馆及办公区域,包括红色文化主题馆、微影院、图书室、便民服务大厅、居民活动室、四通社区社史馆、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人民调解室和法律救助咨询室等。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向东等领导对社区工作人员自拍自演自导的微电影《对家暴说NO》给予高度的赞扬,并建议法制宣传处可以借鉴四通社区做法,可以多拍摄一些通俗易懂、喜闻乐见,以宣传、普及法律知识为题材的微影片进行宣传推广。

长春市司法局领导到四通社区调研走访

四通社区领导班子表示,会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建议下,继续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