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小组赛 长春女足8比0胜天津晋级半决赛

作者:于洋 来源:吉网
2017-06-19 10:26:00
分享

足协杯小组赛 长春女足8比0胜天津晋级半决赛

大众卓越外援拉斐尔在比赛中一人独中五元

6月18日,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在43度高温天气下,与天津队进行了足协杯小组赛第3场比赛。最终她们以8比0的大比分击败天津女足,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前,长春女足和山东女足同积4分,只有小组第一才能晋级半决赛,在这样的情况下,长春女足派上了全部主力,门将王诗朦;后卫:王新阳、赵容、王佳、朱丹徽;前卫:任桂辛、梅雪、张睿、刘慧婷、韩淑雨;前锋:高琦,其中大部分球员都是6天里的第3场比赛。

天津队由于前两场输球,无缘晋级,派上了大量年轻球员,并且采取全部收缩打防反的战术,长春女足虽然上半时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直到第35分钟才破门,小将韩淑雨接到队长任桂辛的直传成功破门。

对于长春女足来说赢球并不能确定晋级,必须要大胜才能力压东道主山东女足。下半时,主帅刘友用李琳换下高琦、拉斐尔换下刘慧婷。拉斐尔经历了20多个小时的飞行到达潍坊还不到2天,在这种情况下、这样的天气下,拉斐尔却成为了球队的“奇兵”,她出场后被主帅安排到了锋线,令人没想到的是拉斐尔自己一人包办5球,进球的方式也多种多样,点球、任意球破门,不仅有头球破门,还有连过3人防守后得分。王新阳和张睿也各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8比0。

长春农商银行卓越女足将在半决赛迎战河南女足,胜者将进入决赛,这又是一场不得不拼的比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