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自主品牌产品进入埃及市场

作者:王丹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6-19 10:58:12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丹)日前,中国一汽自主品牌产品正式进入埃及市场,标志着两国在贸易和工业制造领域的合作正稳步迈向深入。

此次,中国一汽推出了一汽奔腾B30、X40、B50乘用车,一汽佳宝V60微型车以及一汽解放青汽牵引车、自卸车、水泥搅拌车等产品。后续,中国一汽还将在当地市场陆续投放包括乘用车、微车、卡车、特种车等在内的全系产品,并积极推动埃及本土微车散件组装。

作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此次进入埃及市场正是中国一汽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倡议实施步伐的缩影。中国一汽也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国际产能合作。

埃及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不仅市场广阔,政治、经济、法律制度也相对完善。中国一汽进入埃及市场,将在产能合作方面迈出新步伐,推出优质产品。同时,中国一汽进入埃及市场也将为埃及本土合作方带来汽车制造经验,提升埃及装备制造业发展水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