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乾安: 强力推进“三早”项目 做好民生工程

作者:高艺上 来源:吉网
2017-06-19 14:27:00
分享

夏日的乾安大地,尽管炎热,却迸发着勃勃生机。一项项民生工程的稳步推进,赢得了县域经济的飞速发展,也赢得了民心。

今年年初,乾安县开工的重点项目,紧紧围绕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省“三抓”“三早”大会精神,扎实推进“5335”发展战略快速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铺一条民心路

乾安县宇宙东路是城区一条重要的交通要道。宇宙东路路面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截至目前,此路段给水、排水、供热、燃气管网已全部铺设完毕,全长1390米的道路将于6月23日进行沥青封面,预计6末可全部竣工。在夜光东路工地现场机车轰鸣、吊臂伸展,上百名工人正在紧张作业。此道路将设置机动车道12米,双侧人行道各4.5米,目前已铺设完成雨污水、供热管线500延长米,路基开槽220米,预计8月末可全部竣工。

盖一栋民心楼

2016年9月19日乾安县第七中学教学楼重建项目开工,目前主体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内部砌筑,8月20日交付使用。

作为乾安县的重点学府,教学楼的重建关乎到教育事业,也是30万乾城百姓福祉,关乎民心民本。从门窗、地砖、暖气、涂料等等,工程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严格的把关,旨在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建一个民心小区 

在诚美尚苑棚改小区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吊臂挥舞,上百名工人忙忙碌碌。该小区作为2017年回迁安置房源之一,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征收工作已经完成,进入桩基础施工阶段,可安置回迁户近600户。

修一个民心体育场

乾安县运动场基础设施改造道路2383平方米,铺设地下排水管线700平方米,维修看台1.3万平方米,更换门窗194扇,做外墙保温1400平方米,预计8月末可全部竣工。

体育场馆建设的宗旨在质量过硬的前提下,还要兼具后期养护管理,为居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