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作者:杜一婷 来源:吉网
2017-06-19 15:05:00
分享

大安市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大安市在人民路开展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副市长李兴会参加活动。

大安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业共计45个单位参加此次咨询活动。活动设置了40多个咨询台,向社会公众、从业人员提供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安全常识、职业卫生知识等方面咨询服务。通过安全知识现场讲解、事故案例图板展示、悬挂横幅和宣传画、分发安全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等活动,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生产防护救援知识。

咨询活动后,市安监、教育、住建、交通、街道、乡镇等部门开展了安全知识“进校园”“进工地”“进企业 ”“进社区”“进乡村”“进公共场所”“进家庭”活动,深入到慧阳小学、金源小区施工工地、大安重通成飞风力发电项目建设基地、南湖社区、四棵树乡沙湾村、客运站和社区居民家中进行安全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宣传单8000余份,安全知识手册12000余册,悬挂条幅80条,出动安全普法宣传车18辆,近5000人通过咨询日活动,了解掌握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应急科普知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