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调研组对珲春市进行实地调研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6-19 15:43:00
分享

近日,省质监调研二组到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就机动车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行政审批事项委托下放后的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珲春市场局关于机动车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行政审批事项委托下放后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通过查看资料、现场问答等形式,进一步了解珲春市场局在行政审批制度建设、组织管理、审核实施等方面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调研组随机抽取了珲春市鑫马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组核查了机动车检测机构资质和相关记录,实地踏查了车辆检测线,查看了机动车辆检测操作情况,并征集了机动车检测机构对监管部门的意见及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充分履行法定管理职责,有效发挥部门监管职能,并进一步加强机动车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行政审批工作,不断促进机动车检测机构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