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露水河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一条街”活动

作者: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6-19 16:15:00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抚松县露水河镇政府在镇内正阳大街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一条街”活动。

抚松县露水河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一条街”活动

抚松县露水河镇安监站、综治办、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交警队、国家电网、司法所、水管站、城建中队、林业局等26个单位及6个社区、5所学校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共设咨询台18个,安全生产宣传条幅80余条,安全生产活动主题宣传图板40余块,政府LED大屏幕循环播放安全生产教育宣传片,生动形象地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生产生活安全、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及消防安全等与百姓息息相关的安全常识。

活动期间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宣传册10000余份,出动安全法规宣传车2辆。现场工作人员40余人,志愿者50余人,在全镇范围内广泛为居民认真细致地宣传及讲解各类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抚松县露水河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一条街”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的重视,提高了各行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普及了事故预防及应急避险等知识,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教育的有效性和实用性,为促进全镇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