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制造全铝合金冷藏车 首批20台交付使用

作者:毕琨宜 6月19日 来源:吉网
2017-06-19 16:54:00
分享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毕琨宜 6月19日,由辽源市汽车改装公司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制造的20台绿色环保全铝合金冷藏运输车,交付吉林省中冷物流有限公司,并正式投入使用。

辽源制造全铝合金冷藏车 首批20台交付使用

辽源制造全铝合金冷藏车 首批20台交付使用

在交车仪式上,记者了解到,辽源市汽车改装有限公司是辽源市唯一一家具有生产改装汽车资质的企业。目前,公司占地面积1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拥有资产总额4.6亿元。近年来,把冷藏车和汽车零部件作为公司的主导产品。

在冷藏车制造方面,辽源市汽车改装有限公司引进美国VT汉克尼公司骐骏品牌冷藏车生产工艺,车厢采用整体高压注泡技术,与国内粘接工艺相比,车厢内外表面更为平整;车厢以进口聚氨酯泡沫填充,无空腔现象,其隔热及密封效果极佳。整体车厢采用全铝结构制作而成,不仅美观、耐用,保温性能好,而且环保、节能,是冷藏车产品系列中的高档次产品。

吉林省中冷物流有限公司表示,将与辽源市汽车改装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绿色环保全铝合金冷藏运输车,并将于2017年下半年与辽源市汽车改装有限公司签订200台全铝冷藏车采购计划,打造东北三省城市、城际冷链配送体系,建立“中冷地网”,推动东北冷链物流装备的提高,携手打造“新鲜食物、绿色运输”的生活理念。

辽源制造全铝合金冷藏车 首批20台交付使用

东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飞表示,多年来,历届县委、县政府班子秉承“为投资者服务,让创业者成功”的宗旨,今天的交车仪式,意味着汽车改装实现了与冷链公司合作的突破,不仅开启了东辽县产业发展的新格局,还为汽车产业在东辽县进一步成长壮大带来新的契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