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郭越超 来源:吉网
2017-06-20 08:32:00
分享

镇赉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近日,镇赉县政府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镇赉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副县长刘振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赉县环保局、莫莫格保护区管理局、经济开发区等牵头部门汇报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县环保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整改有关事宜。

镇赉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就如何做好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问题整改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意识。中央环保督察组预计6月底进驻我省开展督察,从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看,上级高度重视镇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部门要有清醒的认识,给予足够的重视,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在较真碰硬上下真功夫。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不容观望、不容忽视的政治任务,要坚决抓好落实,抓出成效。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问题整改。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问题整改工作。开展自查自改。做好莫莫格自然保护区的督查工作,重点关注“水十条”“大气十条”“土十条”情况,特别是环境质量改善情况。三要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整改进度。各牵头部门要负起责任。及时组织协调各配合部门研究整改问题的推进落实,确保推进工作有方案、破解难题有招法。县政府各副县长要针对自己所负责的牵头部门整改问题,亲自研究、调度,做好沟通协调,带头破解难题。四要强化工作推进,严格报告制度。实行日调度工作制度。由环保局和县委县政府联合督查室共同负责。就环保重点问题整改,赵楠要求,要做到有研究问题的会议记录、有整改方案、有详实的工作进展情况、有整改问题档案。努力把镇赉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问题整改工作做好。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督察。

镇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主持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