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合作发展 共话美好未来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6-20 09:14:59
分享

共商合作发展 共话美好未来

6月19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俄罗斯远东发展部第一副部长奥西波夫一行。本报记者宋锴摄

本报6月19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由远东发展部第一副部长奥西波夫率领的俄罗斯远东代表团。

巴音朝鲁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随着中俄关系的深入发展,推动互联互通,已经成为两国国家层面发展战略的重要契合点。特别是“一带一路”战略的加速实施,将为欧亚国家间、地区间人员和货物往来提供极大便利,对于中俄两国和沿线国家发展都十分有益。吉林省作为“一带一路”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扩大对外开放层次,深化互联互通合作,巩固中俄良好关系,是全省上下一直致力的发展方向。希望俄方能够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滨海2号”国际交通走廊、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等方面的互利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奥西波夫说,中俄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俄罗斯远东地区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互联互通、工业、农业、旅游、人文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推动“滨海2号”国际交通走廊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省领导张安顺、林武参加会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