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大众创业 提升职业技能

来源:吉网
2017-06-20 13:31:14
分享

助力大众创业 提升职业技能

6月15日—16日,香港茗门芝绣(国际)美业集团以助力大众创业,提升职业技能为宗旨,在长春华天大酒店隆重举办“茗门杯”中华纹饰艺术大赛。

这次活动不仅为从事美业的伙伴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大家传授了美业相关的经营宝典,更分享了纹绣的理论知识和时下流行的“无痛免麻沙画眉”实操课程。纹饰大赛设置了眉眼唇单项奖和全能奖等多项奖项,邀请了东三省众多各界精英、美业大咖400余人参加培训交流活动。

助力大众创业 提升职业技能

15日上午,香港茗门芝绣大中华区执行总裁丁振生先生为大家奉献了实用的美业经营宝典,与各位美业精英共同探讨新时代的美业经营发展之路,并与来宾分享了外在美与内在美相结合的两个财富项目,即“与茗门芝绣共赢未来”和“简芷膳食代餐饼”。大家对两个项目高度称赞,现场就有多位来宾进行咨询与签订合。同时,丁振生总裁还发布了“简芷大赛”的相关事宜。

15日下午,香港茗门芝绣公司创始人胡月女士为各位美业大咖奉上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知识盛宴。会上,她详细介绍了茗门芝绣实力打造的“无痛免麻沙画眉”技术,这为从事纹绣行业的人们带来了巨大的信心和动力。

16日下午,如火如荼的纹饰大赛落下帷幕,赛事共产生眉眼唇三项全能奖冠、亚、季军各一名,单项眉部,眼部,唇部冠、亚、季军共计9名。赛后进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学员与来宾都穿着优雅,彰显着美丽与自信。

助力大众创业 提升职业技能

本届大赛历时两天,茗门芝绣(国际)美业为东三省的纹绣事业不仅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更是带领大家共创美学财富盛宴。赛后,香港茗门芝绣大中华区执行总裁丁振生先生还为东北三省几十家培训基地授权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