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道区司法局开展“法律进物业”活动

作者:李秋实 来源:吉网
2017-06-20 13:53:00
分享

近日,长春市二道区司法局为落实省、市、区“三抓”行动部署,推动服务企业发展“123”工程活动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联合东盛司法所、光荣社区走进长春市长江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物业管理,有序参与,依法维权,互利共享”为主题的大型法律宣传活动。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也为了深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拓展法律服务领域,创新法律服务方式,搭建丰富有效载体。活动当天,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对小区业主和物业管理团队开展《物业管理条例》和《物权法》为主要内容的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宣传,详细介绍了《物业管理条例》及业主享有的权益、物业与业主双方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启动物业管理基金标准、物业纠纷处理等法律问题。

同时,他们在光荣社区设置法律咨询台,律师耐心解答居民法律咨询,其他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热情参加,好评连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