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会员企业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作者:樊亮 来源:吉网
2017-06-20 14:32: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为进一步贯彻全市企业家素质提升大会会议精神,加快发展民营企业,6月20日上午,公主岭市工商联联合岭泰企业家商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活动。

调研组来到宏正塑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会员企业就生产经营状况、生产安全、制作流程、产品质量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同时,参观了公司车间。该公司于2016年1月份投产,现有三条生产线,30多名工人,生产规模和能力在我省位居前列,每月生产编织袋1000多万条,每月产值达到100多万元,产品销往吉林省、黑龙江、辽宁省等地。总经理梁树正表示,下一步要购买更先进的设备,培训一流职工队伍,现已投资30万元请培训机构培训员工,提升全员素质,今后主要目标是三年实现年产5000万元,五年实现年产一个亿。

调研组走进华美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边观看生产情况,一边听取会员企业各方面情况的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拥有吹膜制袋、印刷、空压机等设备10多台,月产能200多吨,一般销售到吉林省、黑龙江省各大企业。总经理李秀平表示,下一步要进军新疆乌鲁木齐市场,争取让产品走向全国。

随后,调研组又来到大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观看了展示室,听取了公司总经理于文明关于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企业。现拥有专业设计施工团队百余人,服务过业主千余家,主要从事住宅、别墅、洋房、精装样板间、办公楼、商业空间等建筑产品的设计施工。

在座谈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会员企业的实际生产状况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发展中的期许与需求,听取了他们对商会今后工作和发展的意见建议。

岭泰商会会长冯秀威说,为了贯彻落实全市企业家素质提升大会精神,我们商会开展了这次“走访会员企业,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活动,目的是了解会议企业的发展情况,破解企业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素质,加快发展民营经济。

冯秀威表示,商会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采取有力措施和办法,促进会员与商会、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增加会员团结协作意识,真正做到互通有无。

会员企业都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配合商会工作,积极参加商会活动,了解商会动态,为商会建设多作贡献,把自己的企业做强做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