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滨江大道东段7月初可完工通车

作者:高艺上 来源:吉网
2017-06-21 14:52:00
分享

作为松原市一条交通要道,滨江大道东段施工现场,主体工程已经接近尾声。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7日,松原市滨江大道东段道路工程(菩提路以东部分)已经完成4公里面层铺设,待剩下最后3公里面的面层铺设后,全线施工结束。7月份,道路即可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施工进度正按照计划有序推进。滨江大道东段道路工程是三年工程,今年是工程的最后一年。从4月1日开始复工,7月1日全线正式通车。

松原市市政工程管理局施工负责人朱海涛说:“为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施工质量上,我们强化自检力度,严格实施班组检查,项目部检查,报监理、甲方、质监站检查制度,认真核实每一个细节,耐心交底,每一道工序都不会放过。施工进度上,我们及时增加设备和人员,让材料提前进场,采取分段平行施工方式推进。施工人员中很多人都主动放弃或减少休假……有这样的奉献与坚守,我们一定能够保质高效完成任务。”松原市滨江大道东段道路工程分为道路部分和取水部分:规划道路红线宽度51米,排水工程中雨水管线全长8170米,污水管线全长为6681米,新建路灯763座,取水管线总长度14000米。现在,滨江大道东侧可以用“高、大、上”形容:5米宽的人行道;24米的6车行道;12米的路侧绿化带。建成后的滨江大道沿着第二松花江护堤,连接着松原市区与哈达山水库,全长约7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这条道路的贯通和排水体系的形成,不仅让周边居民出行更方便,还能有效带动道路周边区域投资、旅游经济发展和土地升值开发,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