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消夏旅游微电影大赛活动开启首日报名踊跃

作者:王寅 来源:吉网
2017-06-21 15:33:00
分享

长春消夏旅游微电影大赛活动开启首日报名踊跃

“您好,我是吉林大学的学生,想问下咱们拍摄的具体要求是什么?”由长春市旅游局主办、长春市外办支持、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长春消夏旅游微电影大赛”已于昨日(20日)正式启动,消息一经发布,长春消夏旅游微电影大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就陆续接到预参赛者的咨询电话。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目前吉林大学赛区宣传活动已经展开,东北师大等高校也已经陆续开展报名宣传活动。

长春消夏旅游微电影大赛旨在扩大长春消夏旅游的影响力,提升长春消夏节的品牌内涵,讲好长春故事,调动全民挖掘大美长春。热爱拍电影的您,可通过一个小故事,展现长春的特别韵味;用精炼、时尚的故事讲述长春的风土人情,并赢取3万元现金大奖。

本次微电影大赛拟定设立最佳微电影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技术奖;所有奖项入围三部,选定一部最终获奖,采用初评和终评相结合的方式,初评由组委会指定初评单位完成,终评由评审委员会组成投票权重。

其中,最佳微电影奖一等奖,30000元奖励;二等奖,20000元/人奖励;三等奖,10000元/人奖励。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技术奖各5000元奖励。

包括学生、外国友人在内的、与长春有过初步接触、所有想讲述长春故事的个人、团队、组织单位均可参赛。参赛者登录官方网站吉网(中国吉林网)和吉刻APP下载报名表。

微电影主题要以夏季的长春故事为主,展示长春特色、长春精彩,剧本题材不限,要有完整的剧情主线,内容丰富,构思新颖、情节感人、耐人寻味。快快加入我们吧!

详情可登陆吉网(中国吉林网)http://www.cnjiwang.com/查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