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残联举办2017年全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作者:丁隽 来源:吉网
2017-06-21 21:32:00
分享

为切实做好全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继续为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提供精准的信息数据支撑。按照全省动态更新工作的总体要求,长春市朝阳区残联于6月21日举办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会议传达了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继续做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具体部署相关工作。

朝阳区残联强调,残疾人信息动态更新工作是各级残联组织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街(镇)、开发区残联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残疾人信息动态更新与做好残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领导责任,强化工作联动,上下齐心,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动态更新各项任务。要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做好宣传,广泛宣传动态更新工作,引导残疾人配合登记,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最大限度地得到社会各界和残疾人家庭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帮助广大残疾人群体尽快实现小康,过上幸福生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