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社区在职党员践行双岗双责 为患病群众送温暖

作者:晓吉 来源:吉网
2017-06-29 13:24:00
分享

四通社区在职党员践行双岗双责 为患病群众送温暖

在喜迎建党96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做表率、当先锋”行动,荣光街道四通社区积极联系在职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帮扶慰问困难群众工作。

6月28日,二道区文体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长文春怀在四通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进辖区困难群众家里,看望慰问大病患者袁秀珍,并送去慰问品和500元现金。

四通社区在职党员践行双岗双责 为患病群众送温暖

一进家门,袁秀珍激动地把大家迎进屋里,文春怀热情地与袁阿姨拉起家常,同时,详细的了解了她的身体、生活情况,及患病治疗与康复情况。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深情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社区工作人员也对袁秀珍的积极乐观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鼓励袁秀珍要多参加社区文体活动,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

大家开心的交流,其乐融融,临走时,袁秀珍激动的握着文队长的手说:“谢谢政府在我困难的时候这么关心我,我会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以后我会多多参加社区活动,也为社会发展贡献我的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困难居民体会到党的关怀,更延续了四通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履行双岗双责活动,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