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新兴工业集中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源江 来源:吉网
2017-06-29 14:59:00
分享

为迎接建党96周年,6月28日,延边新兴工业集中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永葆党员纯洁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上,新兴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和驻区非公党支部书记来到延吉市检察院,参观了延吉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人员了解了近几年全省检察机关查办的70余起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国家工作人员走上犯罪的心路历程,揭示了职务犯罪带来的危害,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要远离职务犯罪,遏制和防止职务犯罪的发生。

据了解,延吉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由延吉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共延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延吉市监察局、中共延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延吉市人民检察院共同承办,于2011年3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基地共举办过专项展览200多场,接待参观者8600余人。2012年5月,延吉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被省纪委、省监察厅授予“吉林省第―批省级廉政教育基地”称号,2013年7月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百优”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对职务犯罪保持警戒之心,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始终保持纯正质朴的人民情怀,始终弘扬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延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

推荐